教务处走访调研im电竞官方网站实验室

发布者:王建梅发布时间:2024-03-27浏览次数:325


为更好迎接im电竞官方网站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,帮助各院系高质量做好准备工作,326日上午,教务处阚亚鲸和王峰二位老师调研im电竞官方网站实验室建设工作。im电竞官方网站姚一鸣副院长、实验中心胥明老师陪同调研。

本次调研活动以实地走访方式进行,在姚院长和胥老师的介绍下,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力学实验室、水力学实验室、土力学实验室、结构实验室和唐仲英抗震平台实验室,逐一查看了实验室的基本建设和功能布局情况,围绕实验室建设规划、实验教学开展、教学科研实验室开放以及存在困难等内容,进行了深度交流。

 


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,并将以此为契机,不断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,提前设计好校内专业实验室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或听课等考察路线,最大限度地发挥实验室资源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基础支撑作用。

(王建梅、王琦)